close

在這次桃竹蝙蝠二徵後

我覺得自己對於協會還有很多的不了解

本來以為二徵一開始會向我們問那三個問題

但二徵沒有我們想得那麼簡單

二徵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由面試官向我們提問協會組織及關於協會

第二階段則是由團體並且由面試官出機智問答

第三階段才是問一開始準備的三個問題

當第一、第二階段分別結束後

使我對面試官出的題目感到困惑

還一直想說面試官為什麼要出這些題目來考我們

而這些題目又有什麼用意

直到面試第三階段即將告一段落時

面試官在第一階段是看我們對協會的了解多少

第二階段是看我們的團隊合作是否能找出答案

在這次的面試中也讓我能對第三階段有了準備

使我有充分準備才能回答得很容易

才沒有過度的緊張,使我能保持冷靜

同時也讓我從前面二個階段面試中

 讓我了解到在協會還有許多是我不知道的

也有很多是值得我去學習認識的

我是黃于庭,我有一個夢

我的夢是希望能夠繼續能在校外活動學習

使我在畢業前能參加更多不一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于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