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台大舉辦的大學技職博覽會

而這兩天除了有準備升大一的學生會到現場參觀

也有許多的大學在校生為了替學校招募新生到現場

我們志工也為了讓更多大學新鮮人能知道協會

而到了現場做問卷及推廣ATC演講

我在這兩天也為了讓新學員了解ATC到現場

我所負責的工作是推廣ATC演講

主要的項目是向學員介紹ATC的演講主題及講師

剛開始舌頭一直會打結

會忘記該怎麼接下去和學員介紹

一直會希望有人能和我一起

經過失敗後就會檢討那邊沒說好

或是少說了哪些讓學員聽不下去

但後來就能適應和學員介紹ATC

本來都還算順利

後面講到價錢時都會被拒絕

雖然這兩天都沒有成功的讓學員簽劃撥單

這也說明了我的說話及應變能力還不夠

我也應該多認識新學員來提升自己的說話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于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